無雙 (決明) 陳淑芬繪    

書 名: 無雙 (神獸錄 龍子之卷)

出版社-系列-編號: 禾馬-珍愛晶鑽

作 者: 決明

出版日期: 2013-05

頁 數: 289 頁

時 空: 古裝羅曼史

封面繪圖: 陳淑芬

評 分:  (4 分)

文 案:

無雙 (決明)   

讀後心得:

故事滿好看的.

女主角因為中毒而雙腳不能走路,
她來到男主角住的城裡求醫, 但似乎沒有什麼效果.

男主角是個龍子, 他的工作是守著仙洞裡的仙果不讓外人摘取,
她聽人家說, 那個仙果可以解劇毒,
於是她接近他, 讓他喜歡上她,
想利用他來得到仙洞裡的仙果......

其實女主角在還沒處心積慮接近男主角前,
她就很喜歡他了,
只是那時愛情才剛萌芽, 她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後來她就很害怕男主角知道她在利用他後會不再喜歡她.....

 

作者說, 下一本九龍子的故事要寫BL,
可是主角不是九龍子跟驚蟄嗎? 怎麼看起來好像不是.

驚蟄不當主角了嗎? 滿失望的說..........y13.gif  

 

   

 

 

2013/04/30 書籍入荷, 我是在這本書預賣期時就訂了這本書, 有附四張決明畫的明信片............放上來兩張附的明信片, 只是讓大家看一下圖畫長什麼樣子, 我知道有的人喜歡在網路上收集圖片, 我在圖片上寫了很多字及打了我很大的部落格mark, 就是故意要讓大家看得到收集不到啦..........onion%20(65)   

我很支持正版書的, 所以不提供原版乾淨的圖畫, 喜歡這些圖片的人請去買書喔.

以下兩張在5/3書籍上市後, 買得到的應該是其中隨機一張而已..........隱藏版的, 就是每一個泡湯的人說一句對白, 書籍5/3上市後, 裡面就沒有附隱藏版了.......

 

真面目女湯 (決明)

九龍型男湯 (決明)     

 

無雙 (決明) 陳淑芬繪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