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約-002.jpg

片名: Date with an angel  (天使在人間) (天使之約)

 

 

天使-005.jpg

天使-006.jpg  

 

內容簡介:

很好看很浪漫的劇情............天使掉到凡間來, 她不諳人間事, 非常純真又美麗........男主角在照顧她的同時愛上了她, 但是他已有了未婚妻........他的三個好友想利用天使來展覽賺大錢; 他的未婚妻的爸爸也迷上了天使; 他的未婚妻則是氣得追殺他和天使..........在這三方人馬的追逐下, 會有什麼樣的結局呢?!........還有, 天使為什麼會掉到凡間來呢?

演男主角未婚妻的是菲比凱絲, 她在戲中算是小小犠牲形象, 因為這個未婚妻的角色像個母老虎一樣.............而女主角是曾和湯姆克魯斯合演''不可能的任務''的法國女星, Emmanuelle Béart, 她在23歲時演這部片........裏面她真的是太太太漂亮了..........love.gif ........真的好像落入凡間的天使那樣地美麗!!..........以前還是錄影帶的時代, 這部片名叫''天使之約''..........我最近在雅虎拍賣有買到它的中文版DVD, 叫''天使在人間'', 老闆寄出片子的地點是在深圳..........裏面畫質是很清晰啦, 用DVD錄放影機才可以看, 用我家的電腦不能看...........不過很可惜的是, 裏面純粹是國語配音, 沒有英語發音.

 

 

大陸版本名稱: 天使在人間/天使之約/天使愛麻煩/天降俏佳人

中文版購入處: 請到拍賣網找...........要不然就要去淘寶網找, 不過, 我不知道買了以後, 台灣的DVD錄放影機可不可以看喔.

 

 

線上收看:

土豆網有中文字幕, 建議不要用Vista系統看, 我家兩台電腦, Vista系統的那台打不開此片來看, 另外一台是XP系統, 一點就可以看了.

2011/7/2 因為在電視上看到, 在部落格上放電影的超連結網址, 雖然不是在部落格內直接放電影, 但放了超連結網址, 這樣就是犯了著作權法, 如果被告的話, 會上法院被罰錢, 所以我不貼網址了, 想看的人請到土豆網找''天使在人間''.

2011/10/24 土豆網的片都沒辦法看, 我剛找一下, 56.com 裏仍可看到這一片, 去GOOGLE打''天使在人間'', 然後在左下角點''56.com''.........然後大概找一下, 會有上中下集的中文字幕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