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WRN 看到有人介紹 YOUTUBE 有禾林小說所改編成的電影

我就趕快上去看,

因為是純英語發音, 沒有中文字幕, 我是強烈建議英聽不好的人最好戴耳機聽,

本來我是直接聽電腦發出的聲音, 很多關鍵台詞聽了N次都聽不懂,

後來怕聲音越切越大聲吵到家人,

戴上耳機之後, 之前聽不懂的關鍵台詞居然能聽得懂...........admire.gif  

真是太高興了!

(可能是聲音集中又清楚吧.)

 

禾林電影總共有12片, 幾乎都是懸疑警探片,

線上看得到的只有10片, 另外2片還沒有人上載到YOUTUBE, 所以只好等等看了.

而看得到的10片裏面有一片''This matter of marriage'',

背景音是一個男的在做外語翻譯,

本來英聽不好的人也許聽裏面的純英語還能懂1-2成內容, 但這個男音蓋過了角色所說的英語,

變成我純粹在讀唇語了, 我看了大概十分鐘就開始打瞌睡了.......... coldsweat.gif  

所以無法介紹這一片, 等以後有機會看到純英語的時候, 再來介紹這一片吧.

而且, 這片的男主角胖胖的, 長得一點都沒有羅曼史男主角的味道,

我本來還以為他是演路人甲咧, 沒想到是演男主角,

裏面好幾個男配角都長得比他有男人味咧.........coldsweat.gif

 

這9部片的好看程度是: (依普普的片排列到很好看的片, 可點進)

(1) Broken Lullaby

(2) Recipe for Revenge 

(3) At the Midnight Hour 

(4) Another Woman

(5) The waiting game  ----- 珍‧安‧克蘭茲作品

(6) The Awakening

(7) Treacherous Beauties ----- 喬莉‧愛默森作品, 禾林有書

(8) A Change of Place ----- 崔西‧辛萊兒作品, 薔薇頰有書

(9) Diamond Girl ----- 黛安‧柏瑪作品

 

我介紹這9片的順序, 是由我覺得比較不好看的片排列到很好看的片,

當然故事要越介紹越好看啦,

越介紹越不好看的話, 就倒大家的胃口了.

 

另外, 提醒一下, 土豆網和 YOUTUBE 的片都可以放大螢幕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