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介紹四部芭芭拉卡德蘭 (Barbara Cartland) 小說所改編的電影, 

全台灣應該只有我有全套的中文繁體版,

因為這是我自己從台視的''環球電影院''錄下來的.......smile038.gif   

 

大概在16 or 17年前, 那個時候都沒有vcd、dvd 的年代,

有一天, 我看報紙, 想看一下晚上的電視做些什麼電影,

看到了電影名稱 (我現在忘了是四部裏的哪一部了)

憑我看外曼N年, 訓練有素 (?) 的經驗,

我看到那個電影名稱, 心裏的雷達就開始提高警覺, 覺得很有可能是浪漫電影,

晚上就備好錄影帶錄起來,

果然如此,  smile038.gif

連續錄了四個星期, 被我錄到了四部芭芭拉卡德蘭小說所改編的電影.

這四部電影應該是同一個製片做的, 因為電影開頭的風格都一樣.

 

後來有vcd、dvd的年代, 我才請我親友幫我轉成vcd片子.

 

所以現在要介紹四部我自錄的芭芭拉卡德蘭的電影,

不過, 要告訴各位,

我不賣中文copy備份版的片,

留言要向我買片的人都會被我刪除留言喔!!

(留言給我也沒有用啦, 因為我家沒有燒錄器........... smile038.gif )

 

我只是要純粹介紹這四部電影而已,

土豆網我有找到片,

有2片只有英語版, 另外2片有中文簡體版,

強烈建議不要用Vista系統來看土豆網的片,

我用Vista系統上土豆網看這四片, 都打不開來看,

但我家另外一台電腦是XP系統, 一點片就打開了.

 

英文聽力不好的人, 那2片純英語版的片,

我有將詳細內容及關鍵對話全都打字出來了.  (打得我累死了.....dizzy.gif   )

對照著看即可.

 

這四部片的浪漫程度是: (依普普的片排列到很好看的片, 可點進)

(1) The Lady and  the Highwayman  -------- (貴婦與強盜) (女士與路賊)

(2) Duel of Hearts  -------- (一切為了愛) (心的決鬥)

(3) A Ghost in Monte Carlo  -------- (復仇紫玫瑰) (蒙特卡羅幽靈)

(4) A Hazard of Hearts  -------- (朱門紅顏恨無期) (心靈的冒險)

 

我介紹的順序, 是我覺得普普的片排列到很好看的片,

大家看片時最好能照我介紹的順序看, 才會覺得越看越好看,

如果倒過來看, 會覺得怎麼越看越不好看了!  threelines.gif 

另外, 這四部片的配樂都非常浪漫好聽喔!

 

我後來還有在YOUTUBE看到另外一片芭芭拉卡德蘭小說改編的古裝電影,

叫 ''The Flame is love'', 不過我自己看都覺得內容很奇怪及很難看,

看到後面我臉上都出現三條線了 (什麼白痴劇情啊 ......... threelines.gif)

所以這裏就不介紹了.

 

另外, 提醒一下, 土豆網和 YOUTUBE 的片都可以放大螢幕來看.

所以就開始介紹這四部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