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16-large.jpg 

片名: Duel of Hearts (一切為了愛) (心的決鬥)

 

 

 f5bc4a59c6fb2fa644208bf80393f682_n.jpg

1e9cb434f6681285d88f741a91384281_n.jpg

57b0cea78c7e4e0c0d7e495d610b8eba_n.jpg

4006889b15b36d4dfe427cf847e0ea07_n.jpg   

7b3ec287878af30d5fe002175d019448_n.jpg

 

內容簡介:

滿好看的故事..............這個故事類似''簡愛'', 但又不完全相同..........我錄的時候, 片名叫''一切為了愛''..........大陸版本的片名叫''心的決鬥''............大概內容,  女主角和男主角在森林裏相遇, 男主角因為被誣以謀殺案, 而帶著女主角逃出森林................女主角本身是貴族, 但她愛上了男主角, 她知道有人想殺男主角, 於是她假裝是僕人身份, 去男主角的城堡裏當他母親的女伴...........男主角及神秘的城堡都有秘密隱藏著, 女主角能不能挖掘出那不為人知的事情呢?

 

 

分類: 攝政時期服飾電影影集, 十九世紀前期服飾電影影集

正版購入處: 可以去美國Amazon找, 不過DVD區碼不一樣喔.

大陸片名: 心的決鬥/城堡謎案

 

 

線上收看:  

(1) 去YOUTUBE打 ''DOF 1/11'' 可找到英語版, 本身是從土豆網轉載, 畫質有點不好

(2) 土豆網, 英語版, 建議不要用Vista系統看, 我家兩台電腦, Vista系統的那台打不開此片來看, 另外一台是XP系統, 一點就可以看了我在下面有將詳細內容及關鍵對話全部打出來了, 所以英聽不好的人, 對照著看即可

2011/7/2 因為在電視上看到, 在部落格上放電影的超連結網址, 雖然不是在部落格內直接放電影, 但放了超連結網址, 這樣就是犯了著作權法, 如果被告的話, 會上法院被罰錢, 所以我不貼網址了, 想看的人請到土豆網找''心的決鬥''.

 

 

--------------------------------------------------------------------------------------------------------

(下面的人名皆寫出最前面一字代表而已)

 


卡洛琳‧費伊小姐在倫敦很受歡迎, 有個瑞佛比爵士一直在追求她...........瑞告訴卡說, 羅菡小姐說她的駕馬車技術比卡還要好, 要向卡提出挑戰, 隔天下午六點, 兩個人從不同的地點出發, 看誰先到達聖艾蒙鎮.

 
於是隔天, 卡駕馬車開始比賽, 到了半途, 瑞告訴她, 馬車的輪軸壞了, 要她在飯館那邊停下來.

飯館裏有人在密謀事情.

女僕帶卡上樓休息, 並說接到瑞爵士的通知後, 沒有太多時間準備房間, 要請小姐見諒........卡很驚訝地問, 什麼通知?.........女僕說, 瑞通知說今天要帶新娘子費伊小姐來這裏過夜.........卡才知道上了大當! 原來根本就沒有什麼比賽........卡生氣地說, 瑞真是個卑鄙陰險的人.............於是卡給女僕一些錢, 請她保守秘密, 並拖延瑞進房的時間, 然後卡就跳窗逃走了..........

 


後來她逃到森林裏遇到了男主角凡恩‧伯瑞康, 而她自稱是卡洛琳‧芙萊.......凡見到地上的死屍, 從他身上拿到一封信.........凡說, 死者是個律師, 是這個律師約凡在森林裏見面, 但有人偽造這封信, 說是凡要約他見面的.........有人要將這謀殺案件栽贓到他頭上, 所以聽到有人來, 他和女主角跳上馬逃走了.

他們跑到一個營地, 一個很厲害的魔法師法蘭克把他們變不見, 讓他們躲過法官的追捕..........有個叫席拉的女人逼問卡怎麼出現在森林...........卡說她是某夫人的女伴, 和夫人有了一點誤會, 夫人中途把她趕下馬車了.

凡在卡臨走前吻了她, 並說再也不會再見了.

 


卡要馬夫載她到僕人的住處.............女僕見到卡從佣人樓梯走上來, 非常驚訝.

爸爸看到卡回來, 很驚訝, 一直追問卡為何回家? ..........卡一直不肯說.............卡問, 爸爸, 一個人要怎麼知道是不是戀愛了?..........爸爸說, 當妳覺得為一個人任何犠牲都值得, 任何冒險都不怕, 非常勇敢堅強的時候, 那就是愛.........並說, 妳確定沒有什麼事情要告訴我嗎?........卡說, 沒有.

卡爸爸的好友, 首席檢查官--法蘭西斯爵士來了.........大家吃飯時間, 法提到說他是來調查一宗謀殺案的.........說凡恩涉嫌謀殺了一個律師.........法說他不認為凡有做這件事.........法說, 法官及其他人有看到有個男人帶著一個女孩子從屍體旁邊逃走, 不知道那個女孩是誰.........他說, 他有去見過凡, 凡說他沒有理由要殺那個律師啊.........爸爸說, 他認識凡的爸爸, 他是死於一場槍枝意外.

法說, 凡有一個大表哥吉維斯‧華林罕, 是個心地邪惡的人, 而且很窮...........如果凡死掉的話, 是由吉來繼承爵位及一大筆錢.........法說, 凡很重視家庭關係, 吉是他的親人, 凡聽不進去吉的壞話.

爸爸出遠門, 爸爸出門後, 卡就去找她的同窗好友海莉特, 海住在凡的附近.

 

 

海的爸爸對海很不好, 言語間對海很苛刻..........海知道凡和卡的故事後, 告訴卡, 卡可以去應徵凡母的女伴..........卡很高興.........海告訴卡, 要她小心, 城堡裏有很多僕人都離開了, 因為城堡裏在鬧鬼.............海說, 凡以前是個很開朗和善的人, 後來突然變了, 變得很不快樂, 從國外回來後, 變得安靜常沈思.............卡問起吉維斯, 海說, 吉一直認為自己才是伯瑞康城堡的主人.

卡後來用卡洛琳‧芙萊的名字去應徵女伴............她要去城堡的途中, 遇到了馬戲團在預演, 法蘭克告訴她, 等他們在城堡表演完, 他們就要去倫敦的戲院表演了............席拉知道卡要向凡母應徵工作, 席說, 當然了, 在義大利也是這樣,  永遠先跟媽媽做朋友.

卡來到了城堡, 僕役要領她上去見蜜勒太太..........女僕朵卡絲攔下, 想將卡帶走..........僕役說城裏的事都要經過蜜勒太太的同意.............朵不理她, 帶走了卡.

凡母見到卡, 很喜歡她, 蜜衝進來, 為卡沒有先去見她而很不高興, 說她負責僱用這裏的佣人............凡母說, 我應徵女伴不在妳的同意範圍內吧..............後來凡母裝昏, 蜜才退下.

蜜告狀到凡恩那裏去, 要凡解僱卡...........凡恩看到卡, 非常高興, 說, 真的是我的芙萊小姐, 我一直期待會是妳, 芙萊小姐是一個我很特別的朋友.............蜜很不高興地離開了............凡對卡說, 我一直在想妳, 那天發生的事, 最後的判決是, 謀殺案兇手不明..............卡警告凡, 他的表哥想謀殺他, 奪他的爵位, 凡不相信............凡說生命中還有比死亡更糟糕的事...........凡向卡保證, 他會小心點的.............問卡, 妳會留在城堡嗎? 我希望妳留下來, 不過我應該要叫妳離開的.........

蜜在責備吉, 說沒有仔細計畫, 現在該怎麼辦? 她還要等多久?.........

海告訴卡, 蜜是吉維斯介紹到城堡工作的, 而且兩人之間的關係不只是朋友............海勸卡離開城堡, 卡說, 城堡吐露出秘密之前, 她不會離開. 

卡在看雕像, 凡進來, 問, 妳來城堡的真正目的是什麼?..............卡說, 來當你母親的女伴, 還有來警告你...................凡說, 妳已經告訴過我了..............卡後來就退下了.
 

 

凡的姑母盛讚卡很漂亮, 所以蜜才一直想除掉她............蜜拉住卡, 說要她換符合她身分的衣服才可以去餐廳裏吃飯............卡回說, 她的衣服是費伊小姐送的, 而費伊小姐的品味是人人稱讚的高雅, 而她會問問看凡母, 看能不能加薪, 這樣她才有錢去買樸素的衣服..........蜜說, 妳敢如此對我說話!..........卡說, 沒錯, 她受僱於凡及凡母, 所以她只聽夫人和凡的話.............蜜氣死了, 說, 等她當上城堡的女主人, 卡就沒辦法嚣張啦! 而且這時刻很快就會來................卡就偷笑, 因為她逼得蜜說出了心裏的話.

凡帶卡參觀房子............卡說, 你家非常雄偉, 但也非常神秘...........凡說, 妳太敏感了, 不過妳也非常漂亮............卡說, 你這麼說真是太客氣了...........凡說, 一定有很多人曾經跟妳說過這句話.............卡說, 你讓我覺得不好意思了, 爵士............凡拉住了卡, 問, 妳會逃掉嗎?............卡說, 我從來不逃掉, 有時候不要招惹危險, 比較明智............凡說, 妳認為我危險嗎?...........卡說, 我沒有這麼說, 你看起來很不一樣, 你能不能告訴我............凡打斷了卡的話, 要卡的手放在他的臂彎...........後來被姑母看到..............姑母說, 凡要記住自己的地位, 不該招惹屋內的女僕..........凡離去............卡問姑母, 屋子裏真的有鬼嗎?...........姑母笑著說, 只有活著的人........

卡唸書給凡母聽, 凡進來加入了他們............凡母說, 凡在國外時, 他們讓蜜勒太太拿到太多的權力了.............凡母說, 等凡結婚後, 凡的太太就可接管家裏的事了.............凡聽到後, 臉色變很差, 隨即起身離去...................卡問, 是有關結婚的話題改變了他的態度, 凡曾結過婚嗎? 他是不是有一個被藏起來沒人知道的太太呢?.............凡母沒有回答, 轉移了話題.

 

 

晚宴上, 大家快樂地吃飯............坐在卡身邊的史爵士, 說他剛繼承爵位, 但他受不了倫敦的小姐們, 他想娶的是鄉下的姑娘, 不知道他有錢的身分, 但需要人照顧保護她, 而他會寵她一輩子.........卡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

餐桌間有人在問, 有沒有聽過費伊小姐和瑞佛比爵士在一起?.................史爵士說, 沒聽過.

卡到書房餵鳥, 和凡擁吻在一起..........凡說, 他不是故意的, 請她原諒他. 他應該在她剛來的時候就要讓她離開了.........要卡現在就離開城堡...........卡追問, 為什麼?..............凡說, 他不能說, 但他是全心全意愛著她的, 但是他們兩個不會有結果的............卡問, 是因為身分地位不同嗎?...........凡說, 當然不是, 別折磨我了, 妳走就是了, 在我還有辦法讓妳走時, 快離開這裏, 妳一定要走, 是為了妳好.........卡說, 她來這裏是因為凡有危險, 而且她愛著他, 現在知道凡也愛她, 她為何要走呢? 她不知道凡要對抗的是什麼, 要如何幫他呢?...........凡說, 我不能告訴妳, 我無法忍受妳背棄我.............卡問, 在法律及宗教上, 有沒有任何事可以阻止你娶我為妻呢?..............凡說, 不是這方面的事.............卡說, 那她要留下來直到凡向她求婚, 有什麼問題, 他們兩個一定可以想出方法解決事情的.............凡說, 根本沒有解決的辦法, 有辦法的話, 他早就找到了..............於是卡就哭起來了.

 

晚上, 卡睡不著...........發現一個密門, 一個叫凱西的女孩子在裏面.............朵卡絲救了卡..........並要卡不要問任何問題.

卡想在晚上的舞會中告訴凡自己的真實身分.

卡和海莉特參加舞會............將海介紹給上次坐在卡身邊吃飯的史爵士............告訴史說, 海常被她爸爸虐待, 希望史能保護照顧她.........卡故意對海說, 史爵士其實很窮喔! 不過他心地很好...............

 

卡看到了凡的表哥吉維斯............蜜跟吉說, 卡就是芙萊小姐.

吉後來攔住卡, 說他認得她, 卡洛琳‧費伊小姐............卡說, 她聽不懂吉在講些什麼, 她是芙萊小姐, 他認錯人了...........吉說, 妳真是個有勇氣的小騙子, 我在倫敦就認識妳了, 所以妳和瑞佛比在飯館裏出現時, 我都沒說些什麼............(這時凡過來了).............吉說, 妳假扮身份接近凡, 只為了要得到他, 妳給我兩千個金幣, 來交換我不告訴凡, 說妳和瑞佛比在謀殺案發生時, 正在森林裏.............卡說, 我聽不懂你說些什麼...............吉說, 少來了, 我看到妳和瑞出現在飯館裏, 妳可以想像當凡聽到妳和瑞單獨出現在偏僻的飯館時, 會有什麼後果?..........卡說, 這不關你的事.............吉就威脅她給錢............凡恩現身..............吉趕快找個藉口離開.............卡問凡, 你聽到了多少?...........凡說, 多到知道妳欺騙我妳的身分, 多到知道妳是那種會跟瑞佛比那種人單獨上飯館的女人.............卡說, 事情不是那樣的, 瑞騙了我, 那本來是場比賽的................凡說, 我信任妳, 相信妳, 天知道我情不自禁地愛上妳, 而妳居然一直都是費伊小姐, 一個在倫敦社交圈被寵壞的女孩子, 希望收集她下一個獵物...................卡說, 你聽我解釋............凡說, 妳聽著, 妳故意到這裏來欺騙大家, 妳讓我以為妳愛我, 引誘我進入妳的陷阱中, 我企圖讓妳離開這裏, 可是妳卻不聽我的勸告, 現在我讓妳知道妳到底征服了什麼.......

凡拖著卡, 卡放開了手............卡說, 如果你是要拿塔中的女孩來嚇我的話, 那就不必了, 我已經見過她了............卡說, 我知道她神智不正常................凡說, 妳知不知道她是我的妹妹, 凱西, 她會殺死所有有生命的東西, 這就是為什麼把她關起來的原因.............凡說, 我們告訴母親說妹妹死於國外, 而她並不是這家中唯一的悲劇, 當我繼承爵位時, 我知道了所有的秘密.............凡說, 他父親和凱西一樣, 父親是晚年才發病, 有一天父親打死了一個僕人, 父親的朋友給他一個選擇, 給他一把槍, 把他關在書房裏, 然後佈置得像意外一樣..............凡說, 我母親表面上好像不知此事, 但她卻本能地了解了一切, 於是退縮到自己的世界中...............凡說, 而我身上有我父親的血液, 遲早這也會發生在我的身上, 有些人像凱西一樣很早就發作, 有的人是在晚年發病............卡哭了, 說她不相信.................凡說, 妳必須接受事實, 就像我一樣, 我要妳離開城堡............卡說, 你沒有權力解僱我, 是你母親僱用我的...............卡說, 我愛你, 我想試著幫助你.........凡說, 我不需要妳的幫助.........

凡找吉, 告訴他滾出他家, 因為他竟敢勒索凡的客人!

 

海很高興地跑來找卡, 說她要和史爵士私奔了..........海說, 史爵士到她家提親, 她父親發現史爵士不富有時, 就把他趕出去了, 所以他們決定要私奔了.............海說, 她真想看她爸爸知道她和一個窮小子私奔時的表情................卡說, 我敢說史的經濟狀況會好轉的..........

吉對凡說, 他明天就要離開............一個僮僕用鞭子打馬, 凡很生氣, 說, 如果我再看到你這樣虐待動物, 我一定會殺了你!!............

吉和蜜兩個人開心地在笑, 說, 每個人都聽到凡恩對僮僕的威脅, 而且每個人都聽說過這個家族有精神病的傳說, 如果那個男孩死了...........吉要蜜解決卡洛琳.

卡去找法蘭克, 說她覺得好像會發生事情, 請法在去倫敦之前, 幫忙多注意一下.

 

蜜去放凱西出來, 凱去攻擊卡, 被朵卡絲救................凡告訴卡, 妳看到了吧.............卡說, 你沒有傷害我啊...........凡說, 這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和妹妹有著共同的血液.............朵聽到了, 說, 不! 如果我不是跟你母親發過誓永不說出的話, 我早就把真相說出來了...................原來, 凡母有二段婚姻, 在第一段婚姻時生下凡恩, 朵卡斯把凡恩帶到別的地方養, 後來凡母很快就嫁給伯瑞康爵士, 有懷孕, 爵士出國三年, 凡母肚子裏的小孩後來難產死了, 於是凡母就接凡恩回來住, 伯瑞康爵士回國後, 也搞不清楚, 就以為凡恩是自己的兒子.................凡知道真相後, 開心地擁抱兩人.


馬房發生了謀殺案..............清晨, 蜜告訴卡, 所有人都聽過凡對這僮僕的威脅, 而且地上的手杖是凡的, 上面有凡的徽章, 而且凡現在不見了, 蜜已叫人去請法官來.............吉迪安跑進來說, 法蘭克派他來跟卡說昨晚發生的事...........吉說, 他看到吉維斯用鞭子打僮僕, 他回去告訴法蘭克, 法蘭克要他來告訴卡洛琳...............卡拉著吉進屋...............

 

朵卡絲說凡恩騎馬去龍谷, 因為他太高興, 覺得自己自由了..........卡要吉去龍谷找凡, 告訴他所有的事, 並告訴他卡要去倫敦找法蘭克.............

吉維斯派人去追殺吉迪安, 吉維斯則要去倫敦殺法蘭克, 他要蜜快點離開這裏.........有必要的話, 他也會殺了卡.

凡恩及時救了卡洛琳..............在吉維斯臨死前, 凡告訴他, 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白費心機, 我剛剛才知道, 我不是伯瑞康爵士的親生兒子, 吉維斯你一直都是伯瑞康爵士真正的繼承人............吉說了聲''可惡''之後, 就死去了.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