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共18片浪漫的電影或影集, 全部介紹完畢,

禾林電影及芭芭拉卡德蘭的電影, 我是有照好看的程度來排序的,

當然希望大家也能從普普的片看到好看的片, 才會覺得越看越好看,

要不然倒過來看, 會覺得怎麼越看越不好看了..........coldsweat.gif  

詳情請看 介紹禾林電影 及 介紹四部芭芭拉卡德蘭的電影  (可點進)

另外, 提醒一下, 土豆網和 YOUTUBE 的片都可以放大螢幕來看.

 

以後有看到什麼好看的浪漫片再介紹給大家看.

我介紹了浪漫的片給大家看,

如果大家有看到什麼浪漫的電影或影集,

也要留言介紹給我看喔.

 

不過''錦繡佳人''這部影集就不用介紹給我啦,

因為我覺得它一點都不浪漫.

這部片子不包括廣告, 全長5個小時,

男主角前面一直喜歡著女主角的繼姊,

眼裏都沒有看到女主角,

到片子最後倒數24分鐘, 才開始喜歡女主角, 這樣的片有什麼浪漫的? ..........coldsweat.gif  

無法忍受這種心理不貞潔的男主角.

 

這個片看起來只覺得還不錯, 普普而已, 一般的文學片而已吧,

所以我才沒有在我的部落格裏介紹.

還有, 淒美的片也不用介紹給我啦,   


要有 Happy Ending 的浪漫片再介紹給我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