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梟賦 (季璃) 慶光繪                  

書 名: 狂梟賦 (商王戀之一)

出版社-系列-編號: 禾馬-珍愛晶鑽

作 者: 季璃

出版日期: 2010-05

頁 數: 247 頁

時 空: 古裝羅曼史

封面繪圖: 慶光

評 分:    (5分)

備 註: 有存書
 
文 案:

狂梟賦   

讀後心得:

這本很好看, 還滿揪心的, 深情豬頭男的故事.
內容就不多提了, 免得洩露劇情.

季璃的小說, 最近我閒閒在家有看了一些,
她比較近期的故事, 像帝妻系列我就很不喜歡耶.
男主角養著後宮佳麗, 對女主角又不貞節, 這種故事有啥好看的,
所以我就跳過去沒看了.

還有有的故事(美人馭蒼鷹)寫那種很惡劣、根本不像男人的男主角,
故意送自己的妻子去取得好處, 暗示她可以用身子去交換取得生意,
然後再來懷疑她肚子裏的孩子不是他的,
我書看一半就不想看了,
(我看外曼近30年了, 從來沒看過這種不像男人的男主角,
內曼怎麼會寫得出來, 真令人吃驚!!!.....threelines.gif......拜託還我租書錢啦, 還上下兩本耶...crying.gif )
或是為了報復男主角而和別的男人上床的沒腦袋女主角 (驕鳳令),
看得我都覺得真是白白浪費我的租書錢了.
(還我租書錢啦...........crying.gif , 現在租一本小說很貴啊........crying.gif )

覺得比較好看的就這本書而已.
書的封面也很漂亮, 所以我只買這本書而已.

狂梟賦 (季璃) 慶光繪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