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季璃的書, 有的很難看啦 (美人馭蒼鷹), 有的看起來普普而已,
所以我沒有要介紹書籍. (這幾本裏, 比較好看的是惡饕傳) 

只是這是插畫家''慶光''畫的封面,
他畫的男生, 都畫得很帥,
所以我特地掃描起來.

現在租一本小說不便宜耶, 我花了租書錢, 書就算很難看的話,  onion%20(80)  
至少也讓我得到一點看到帥哥的回報吧!
才不會讓我覺得白花錢...... onion%20(4)  

 

11/24 我部落格側欄有另外新增一''言情小說''夾, 裡面也有放些只作故事簡介的插畫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