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晚上, 吃飽飯後在看線上的言情小說,
忽然房間內的電話鈴聲響了,
我就起身接電話.

對方: 小姐, 您好, 我想做政府的XXX施政滿意度調查.

我: 好啊.


然後對方就開始落落長, 唸了一堆題目要問我意見.
本來有時間跟他耗就算了,
哪知道我那個電腦裏的線上小說, 你一陣子沒碰沒動作,
它的廣告就會自動跳出來.

然後我就邊接電話, 邊聽到很大聲的電玩殺伐聲,
電玩殺伐聲就算了,
還間雜著色情廣告的很大聲''啊.....啊.....''唉叫聲.

天哪, 我當下就想掛電話,
對方還在落落長唸一大堆要問我意見.

我只好一直回答, 還問對方: 還要問多久啊?!

對方: 快問完了.

電腦裏很大聲色情''啊.....啊.....''唉叫聲一直不斷,
我都快瘋了.

等到我真的掛電話時,
我臉都要發綠了.

電訪小姐,
我真的不是在看A片啦, 真的不是啦.......cry.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