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25  搬家搬不走了, 因為不會寫程式---> 對Blogger投降, 屈服在痞客邦淫威之下 ....... 我的文及圖都移過去了Blogger, 但我發現我不會HTML程式, 那個介面對我來說非常困難啊............是說那1千多元花了, 沒辦法開張的話, 當圖檔及文章備份也好..........只是要告訴大家我回來屈服在痞客邦的淫威之下了, 我自己都想哭啊..........crying.gif

 

2013/5/23  本來想貼在痞客邦官網的, 但看格友說官網開始有人在刪文了, 只好只貼自己版頭.............我部落格有1千多篇的文, 昨晚三個多小時就全都移好了, 用這家的程式, http://www.flyingv.cc/project/293 ................移一篇1元, 看您想移幾篇皆可, 可自選想移過去的文章........圖和文全都移過去了. 可以先試移5篇試試看, 喜歡再下單..........我是移好了, 但對Blogger的介面還在慢慢摸索當中就是了......smile038.gif  

 

2013/5/22  因為被痞客邦在側欄強塞廣告氣到了, 九月時痞客邦還會在橫幅上方放影音廣告, 我一想到未來二、三十年要和痞客邦的醜八怪廣告相處在一起, 我就快抓狂了, 所以此時不走更待何時........我的部落格要搬家到Google的Blogger了, 我應該會買網路上的快速部落格搬家軟體搬到Blogger(尚在研究中),  我寧願花錢去買搬家軟體, 也一毛都不繳給你痞客邦啦!!!.........所以部落格文章皆暫停, 等搬好家再在這裡告訴大家搬到哪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