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和皮皮出門, 路邊看到幾個可愛的小嬰兒,

皮皮: 媽, 妳生一個弟弟或妹妹好不好?

我: 妳會幫忙照顧嗎? 會幫忙餵ㄋㄟㄋㄟ嗎?

皮皮: 我年紀還小, 又擠不出ㄋㄟㄋㄟ............= =

我: ...........XD..........我又沒叫妳擠ㄋㄟㄋㄟ............XD

 

我本來是想問"妳會不會幫忙換尿布?'',

可是我想皮皮年紀那麼小怎麼可能會幫忙換尿布,

所以才改問''會幫忙餵ㄋㄟㄋㄟ嗎?''

沒想到皮皮誤會大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