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千多元好高興將文章全搬到了Google的Blogger,
後來發現不太對勁,
因為我的部落格的文章有1000多篇,
怎麼Blogger的首頁只能放6-7篇文章, (不管你後台怎麼設定, 首頁就是只出現幾篇文章而已)
然後頁底只有一個''較舊的文章''可以按. (意思是只有一個''下一頁''的鍵可按)
完全沒有分頁的頁碼可以按.

那我部落格裡的1千多篇文章, 不是要讓訪客按到手斷掉嗎?

然後為了這個問題, 我花了好多時間去網路上找分頁的程式.
弄了很多種都不能成功,
好不容易成功了一個, 只能出現25頁的文章,
25頁後就出現不了了.

25頁的話, 一頁7篇好了, 那只出現175篇,
那後面的文章哪裡去了??!!

而且這個程式的效果只出現在首頁,
對''文章分類''裡的文章, 完全沒作用,
所以''文章分類''裡的文章, 仍然只有一個''較舊的文章''可以按.

那真糟糕, 那就沒辦法讓訪客順利看文章了啊.

那個Blogger比較適合對HTML程式語言有一定功力的人去用,
因為有很多地方必須要自寫程式.
(連側欄訪客的''最新迴響''也是要自寫程式, 我只好去網路找程式來貼.)

我只會CSS語言, Blogger對我來說蠻困難的..........orz  

搞了半天, 只好回來屈服在痞客邦的淫威之下,
好想哭啊.........cryin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