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側欄除了必要的功能之外, 其他的都移除了,
我喜歡我的部落格側欄乾乾淨淨的.

快中午時, 發現痞客邦強制在每個部落格的側欄最上方放置廣告聯播器 Shared AD,
想從後台要將它移除都移除不掉, 而且不能移位置,
這個破壞我部落格畫面的東西, 真是氣死人了!!

然後我氣得要死時,
去痞客邦的官網看,
有公告: 有新功能喔, 要移除部落格裡的廣告, 請每一年繳699元費用.

我每年都有在繳平台使用費耶, 不是給你用免費的耶,
現在每一年還要另外繳699元專門來清除廣告喔??!! 你一頭牛是要剝幾次皮啊??!!

這699元除了用來清除廣告之外, 也沒其他功用了,
要搶人家的錢, 也不是這種方式啊!!

(而且看痞客邦公告的語意, 以後還有其他的廣告程式, 厚, 沒完沒了了!!)

氣死我了!!............onion%20(80)  

大家到我部落格來, 不要點那些廣告啦!!

 

 

P.S. 痞客邦官網那裡後來有熱心的格友提供隱藏廣告的方式, 所以就將那個討人厭的廣告, 給它擠到版頭橫條裡面去了.........感恩那位格友喔.......^O^

方式就是在''自訂樣式''-->''CSS 原始碼編輯'', 加一條: #links-row-1{ margin-top: -325px; }

廣告還是在, 但是被擠到上方去了. 

 

2013/05/21 那個上方 -325px, 數字可以微調, 因為痞客邦現在又在動程式了, 目前我的部落格是用 -282px.........(此行是寫給不會CSS程式的人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