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是想說, 我部落格''言情小說''夾裏的故事,
四分(滿好看)以上的等級, 帶有一點揪心, 或是豬頭男的故事,
我才有要介紹.

可是我最近看了莫顏的''冥王'',
故事沒有揪心, 也沒有豬頭男, 不過滿好看的,
覺得不把它放在''言情小說''夾內有點可惜.

所以現在把它放進''言情小說''夾內,
為了公平起見, 四分等級的季璃''惡饕傳'',
我也把它放進來了.

所以我以後放''言情小說''夾的標準要改一下了,
就是只要是4分(滿好看)以上的等級,
我都會放進來.

不過, 因為我不喜歡那種太虐的惡劣男小說、劇情很悲的故事,
還有, 結局不完美的、悲劇的、淒美的、一夫多妻的、男女有一方要死不活的,
這些故事若是四分以上的等級, 我仍舊不會放進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