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一個作者的書很對我胃口,
就是蘇打,
她很擅長寫深情豬頭男的故事, 內容又都很火熱, 真對我的胃口啊........onion%20(25)    

 

因為我比較喜歡看古裝的故事, 所以我先從古裝的故事開始看,
''西京十三絕''系列, 我們這裡的租書店有一本租不到, 我也沒辦法啦........ onion%20(62)   
所以蘇打共43本古裝小說, 只能放上來42本而已.

 

時裝故事我有看過一、二本, 哇, 好虐的劇情啊.
太虐的故事我不會介紹喔,

時裝的部份我有空時再慢慢看吧, 要先休息一下了..........onion%20(41)
這星期日的外曼暫停一次, 因為時間都拿去看蘇打的小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