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現在言情小說(內曼)我在部落格上放沒有幾本,
所以我在想以後我放內曼,
有要介紹, 且是用租的話,
我就放封面大圖, 及文案部份貼文字.

如果是我用買的話, 文案就用掃描的.

這樣我可以一眼就很明顯看出, 哪些書我是有存書的, 哪些我是用租的.


原因是因為我外曼部份,
有的是買的, 有的是用租來的,
放在部落格內皆是用掃描文案的方式,
(當然, 也是因為我很懶得打字啦........embarrass.gif )

後來部落格上的外曼越放越多,
最後有些我不是那麼喜歡看的外曼,
我自己都有點搞不太清楚, 哪本是我有藏書的, 哪本書是租來的...........embarrass.gif

所以現在內曼放沒幾本, 我就想說用個方式給它分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