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7

參加娘家的家族聚會,
大家看我瘦那麼多, 好驚訝啊...........wow.gif  

呵呵呵, 我從56公斤減成48.8公斤了,
減了7.2公斤, 好得意喔.........貴夫人~1  

 

我要減到48公斤啦!

娘家媽媽: 妳還要再減喔?! 妳已經瘦成這樣了!! 妳臉的骨頭都跑出來了, 還要再減?! 妳是不是得到厭食症?! 厭食症最後會死掉耶!!!........cry.gif  


老媽喔, 這哪是什麼厭食症, 我一直在吃東吃西耶,
只是吃的份量有控制而已!


後來我媽相同的台詞一直唸, 我們各自回家後, 她還特地打電話來叫我不要再減了,
老媽喔, 我這不叫厭食症, 我這叫瘦身有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