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平常幾乎都沒在看內曼的啦,
最近在部落格裏貼出的那幾本書, 也是約十年前收藏的.
因為最近閒閒在家, 想說試著來看看網路小說好了,
(講真的, 我是很落伍的一族啦,
我之前從沒看過網路小說, 現在想說免費的嘛, 試著看一下好了)

是我看錯作者還是安怎,
哎唷我的媽呀!
怎麼都是寫一些很深情的男主角,
雖然故事都還不錯,
不過真的很不合我的口味啦........smil43e9bd4c5c3b0    
怎麼都沒有豬頭男的故事啦........smil43e9bd4c5c3b0  

而且我豬頭男的故事也有挑,
我喜歡看的是深情豬頭男的故事,
而不是那種內曼有一陣子很流行的惡劣豬頭男.

我再試找別的作者看看,
真找不到,
我還是專心地讀我的外曼好了.........coldsweat.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