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6


整理家裏時, 找到皮皮小時候玩的磁性筆繪圖板.

我: 皮皮現在要練習英文, 這個可以拿來考試用, 寫完刷一下就可以寫下一個字, 就不用每考一次試就得拿一張白紙, 這樣比較不環保.

皮皮: 好啊.


後來我去洗澡, 洗出來時,

老公: 剛剛皮皮把那個板子不小心摔到地上了, 那個筆的前端不見了, 所以壞掉了.

我: ..............= =+


我有很懷疑皮皮是故意的, 這麼剛好我說要拿它來考試用,
馬上就被弄壞.........= =

我改天要重新去買個繪圖板來氣死皮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