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1

 

皮皮真是做不得壞事, 因為她做壞事時, 都會不打自招.

小時候四歲多, 她拿蠟筆畫牆壁, 本來我沒有注意到她在做什麼,
只知道她蹲在牆角,
她看到我出現了, 趕緊回頭告訴我: 媽媽妳不要看這裏喔.

我才注意到她在拿蠟筆畫牆壁,
後來被我處罰了一番.


最近樓下有小小孩的住戶, 都在抱怨那些大的已上小學的小朋友,
現在放暑假, 都在遊戲室裏玩紅綠燈之類的遊戲,
每個人都橫衝直撞的,
那些有小小孩的住戶, 都怕小小孩被撞到, 都不敢讓小小孩到遊戲室玩.

於是我就跟皮皮講, 她跟小朋友在遊戲室玩時,
我禁止她和他們玩紅綠燈還有抓鬼, 這種要跑來跑去的遊戲.
如果小朋友們要玩, 她不可以玩, 只能坐在旁邊看.


皮皮在星期六那天, 在樓下遊戲室玩一玩,
忽然跑回來.

皮皮: 媽媽, 如果等一下妳去樓下, 姊姊他們告訴妳說我有跟她們一起玩紅綠燈, 妳不要相信她們喔!

我: ...........= =........妳有一起玩吧?!

皮皮: 沒有啦, 真的沒有啦!


這傢伙一定是有玩, 心虛, 玩到一半回家不打自招,
我就說好吧, 暫時相信,
皮皮又很快樂地到樓下和小朋友一起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