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7

 

晚上皮皮在洗澡, 我走進去洗抹布, 她全身光溜溜地站在洗臉台前在玩水.

皮皮: 你不可以看我下面.

我: 我又沒要看........= =........神明啊, 我女兒不讓我看下面...... smile038.gif  (媽媽對神明常常有無厘頭的祈禱........smile038.gif)

皮皮: 你要看就看自己的啊.........= =.......女生的下面都長得一樣!

我: ...........smile03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