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7

晚上六點多去安親班接皮皮回家, 皮皮沿路一直說急著要尿尿,

於是我們用超快的速度趕快回家.

 

我沿路就一直罵她,

妳在安親班都在幹嘛?! 為什麼知道要尿尿, 不在安親班裏尿?!

 

老公回家後, 我跟他講起這件事,

老公: 妳知道大門口的墊子為什麼不見了?

我: ..........??

老公: 上星期六, 皮皮在樓下遊戲室玩, 後來衝回家說要尿尿, 門剛幫她打開, 她還在脫鞋子, 就ㄘㄨㄚˋ......尿下去了........XD

我: ...........XD

 

難怪這幾天我到陽台時, 怎麼看到大門口的墊子晾在那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