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30

黃昏去安親班接皮皮回家,

回家的路上遇到公司的同事,

很高興地向他點個頭, 然後我和皮皮又走上回家的路程.

 

皮皮: 那是誰啊?

我: 我的同事啊.

皮皮: 妳愛他嗎?..............^O^

我: ................= =?

皮皮: 那妳會跟他結婚嗎?...........^O^

我: ................= =???

 

皮皮後來被我罵了一番,

她好像沒有意識到我是她媽媽, 我已經嫁給她爸爸了.

 

她爸爸之前就罵我讓她跟著我看偶像劇,

讓小孩子的思想亂七八糟的,

果然是如此, 以後再也不帶著她看偶像劇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