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快樂的兩件事..........^O^

第一, 我終於辭掉工作了, 預計在家裏滾來滾去睡一個星期後, 再來慢慢找工作.

看那個新來和我交接的單純可愛小妹妹, 真的是有把她推入賊窟的感覺, 感覺滿對不起她的! 沒辦法, 我不推妳進來地獄, 我怎麼逃得出去啊!!

 

然後, 我要走的前一天, 我跟都在外頭跑外務的業務助理A大哥說,

A大哥, 我明天中午就要走了, 先跟你說聲再見了.

 

業助大哥A偷偷低聲跟我說, 他也做到這個月底而已, 他找到別的工作了.

 

哈!! 這個業助大哥A還跟我老闆娘已認識二十幾年了耶, 他來這裏上班兩年多, 終於也受不了了, 也要落跑了.

可見我的公司有多爛!!

能跑的人都想辦法跑光了.......XD

(A大哥也走了之後, 公司只剩小妹妹, 老闆, 老闆娘三個人..........XD)

 

我現在只覺得對不起那個跟我交接的可愛單純小妹妹.......= =

這個小妹妹在知道A大哥月底也要走之後, 開始覺得這個公司有點怪怪的了, 問我怎麼會這樣呢?

我的說詞是: 啊.....沒有啦.......(然後講一些不關痛癢的理由)

 

我當然要這樣說啊, 我要是實情說出來, 妳馬上就落跑了, 我的工作沒辦法交接給人, 我豈不是永遠走不了了嗎? (我好卑鄙啊........= =)

 


快樂的第二件事.........^O^

我現在越來越會修CSS程式了, 無聊時, 就在那裏修樣版備用, 哪天要換樣板時, 就有很多樣板可以選擇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