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現在越來越大, 越長越不像我......= =

她越長越像她表姊, (我小姑的女兒)

.......我是我婆家基因的COPY製造機啊.........= =

 

上次皮皮和我婆婆他們大家出去玩,

路人甲指著我小姑, 問皮皮說: 那是你媽媽喔?

 

後來我常跟皮皮說:

妳應該是姑姑生的, 我不小心抱錯了, 把妳抱回來了, 所以妳長得跟我不像, 跟姑姑很像.

 

皮皮就會急著說:

有的寶寶生下來, 就會長得跟爸爸媽媽不一樣啊.........= =b

 

素喔, 應該要跟爸爸媽媽很像才對吧,

我還真的成為我婆家基因的COPY製造機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