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9

 

皮皮肚子痛拉肚子, 於是我帶她去小兒科看醫生.

看醫生時, 醫生說政府抽到皮皮做醫療問卷調查,

於是就量一下身高體重, 問了一些基本的看病問題, 寫問卷.

(皮皮現在125cm高, 體重26公斤...^^)

 

後來看完醫生出來後, 皮皮在問那是做什麼調查啊?

 

我: 就是政府抽中妳來調查啊!

皮皮: 什麼政府啊?

我: 就是馬總統政府啦!

皮皮: 馬總統要我去他那裏喔??!!..........^O^....(皮皮一副很緊張很驚喜的表情)

我: 抽到妳做調查啦!

皮皮: ..........^O^

 

皮皮, 妳會錯意了吧!

皮皮以為馬總統要她去總統府找他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