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不是在部落格內放了很多很大張的小說封面繪圖嗎?
出版社, 如果您們覺得我放這樣的大張封面繪圖,
奇檬子很不爽的覺得我有侵權的話,
請留言告訴我,
我會撤圖的.

請不要一下子就說要把我告到法院啊,
這樣會嚴重打擊我熱愛看小說的心靈啊........onion%20(66)  

我以前寫外曼時, 也是放了很多相關時代的大張外國仕女圖,
我就是視覺動物咩.........smile038.gif  
部落格長得越漂亮, 寫起小說心得來會越寫越起勁.

上次我也嚐試放過像博客來那麼小張的封面圖,
結果寫部落格越寫越無趣,
一度想說停寫言小心得算了..........onion%20(35)

 

還有, 因為我部落格裡有放''娃娃屋立體書'',
每天都有很多的外國人連到我的部落裡來看這些立體書,
我就想說, 給他們看一看我們台灣漂亮的小說封面圖畫也是很不錯的啊........8.gif    

總之, 如果出版社您覺得我放大圖有侵權的話,
請留言告訴我啊, 我會撤圖的.

(留言語氣請不要太凶啊, 我稚嫩的心靈會承受不了打擊的.......驚_1_~1 )
(不過講真的, 只放小圖, 寫部落格寫起來真的很無趣啊............onion%20(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