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蘭京''羅剎紅顏''2008年版的封面,
放大放在我的電腦, 當成桌面.

我: (陶醉地尖叫)......啊! 雍華!........love.gif love.gif love.gif 

皮皮: 你不喜歡爸爸了喔?.........= =

我: 你爸爸是現實中的人........= =.......我喜歡的是小說中的人物.......love.gif

皮皮: ........= =


我還在找有沒有小說的男主角, 魅力勝過雍華的,
啊, 雍華, 真是太愛你了!!!........love.gif love.gif lov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