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無聊, 算了一下我在部落格PO了幾篇外曼, 哇, 要邁入第300本了,

所以這第300本, 我特地放了一本我很喜歡的''大漠奇花'',

我也是很久沒看了, 又把它重新看了一次,

還是覺得Very好看.

 

這本我是二十幾年前, 那時候還沒有網路拍賣的年代,

去舊書店, 拜託老闆賣給我的耶!

 

我說, 價格多貴都沒關係, 請您一定要賣給我!!

 

老闆很好心, 以滿便宜的價格賣我的.

 

嗯......這第300本, 我就放上''大漠奇花''吧........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