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9


我家位在高樓, 樓下就緊臨著一所高中,

今天, 我在陽台上在洗衣服,

樓下高中, 一對小情侶躲在角落, 在那裏卿卿我我, 親來親去,

嗯, 不錯不錯, 看人家談戀愛, 很養眼........smile038.gif  

 

話雖如此, 但怎麼那個動作越來越過火啦,

眼看著那個男的要將手伸到女孩子的褲子裏去.........wow.gif  

我平常是很喜歡看限制級小說, 但並不代表我能忍受人家在我面前表演活春宮秀.......wow.gif  

 

於是我拉開喉嚨, 大喊:

XX高中的學生, 你們在做什麼, 我們樓上都看得很清楚耶.

 

那個男的趕快把手縮回來,

他們東看西看, 好像沒有看到人,

抬頭看我們大樓, 好像有看到我....(我又無所謂.....y13.gif)

 

然後這對小情侶依舊站在原地, 在那裏親來親去, 摸來摸去,

好像對我們這棟大樓有提防了, 做動作都有點背向大樓.

 

嗯........很養眼沒錯, 但我們這棟大樓有很多可愛的小朋友耶,

要是被小朋友看到, 真是教壞囝仔大小.

 

於是我就打電話給他們學校的警衛室,

說靠近我們這棟大樓的學校圍牆旁, 有人在表演限制級鏡頭.

 

兩分鐘後, 那個警衛就騎著摩拖車來到, (動作相當敏捷迅速.......smile038.gif)

把那對小情侶趕走了.

 

啊..........我真是棒打鴛鴦啊..........smile038.gif  

 

我老公說, 我這樣做, 會降低台灣的生育率耶.

 

smile03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