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4

 

這兩天買了一本可愛的小雞漫畫書給皮皮看,

皮皮看完後, 跑來找我,

皮皮: 媽, 我要看你以前的一本漫畫.........就是那個人頭上白白的, 想要結婚的蜈蚣.

我: .......@@........我沒有蜈蚣的漫畫啊.

皮皮: 有啦!!

 

皮皮一直鬧一直鬧, 一直說要看''蜈蚣''的書, 我根本沒有這種書啊,

皮皮鬧了大概五分鐘,

從我旁邊的書堆裏拿出一本書.

 

皮皮: 就是這本書啦.

我: .............= =

 

原來我這本書, 是畫一個古裝會武功的男生, 皮皮所謂的''頭上白白的'',

指的是這個男生書生樣的白色包頭,

書裏的男生追女孩子, 而且會功夫.

皮皮所想要表達的是---''想要結婚, 像''悟空''一樣會功夫的男生''.

 

''蜈蚣''和''悟空''兩個音義都差很遠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