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31

 

昨天皮皮是新生訓練, 今天皮皮就請假了,

因為今天是我小姑結婚的日子.

幸好有跟皮皮老師講過了, 老師說請假沒關係.

 

皮皮穿著白色的小禮服, 我告訴她, 今天有任務的.

我小姑是訂婚結婚一起,

所以要皮皮擔任迎新郎的工作.

 

皮皮在訂婚儀式時, 迎新郎一次,

新郎的車子在訂婚後, 到外面繞了一圈, 來迎娶新娘,

皮皮又迎新郎一次.

 

然後, 我小姑嫁出去時, 丟扇子在地上, 也讓皮皮去撿.

 

親家母後來又托人拿紅包給皮皮, 說謝謝她迎新郎.

皮皮總共賺了四包的紅包錢, 共3000元,

快樂壞了..........^O^

 

中午大家到餐廳吃午餐, 皮皮和小朋友玩在一起,

我都跟他們講, 去服務生走不到的地方玩,

有服務生走動的地方, 人家要端菜, 玩會很危險喔.

 

皮皮和小朋友很高興地玩將近二個鐘頭,

今天對皮皮來說是個快樂日........^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