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7

 

皮皮前幾天去社區遊戲室玩, 她爸爸接她回來時, 她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我問她怎麼了,

她說, 她在遊戲室玩, 拿球池裏的球丟到隔壁的弟弟的臉,

弟弟很生氣, 說他不原諒她.

 

我問, 那你有向他道歉嗎?

皮皮一直哭, 說: 有啊, 我有道歉, 可是弟弟還是不原諒我!

 

我說, 沒關係, 弟弟還小, 比較不懂事, 你下次遇到他時, 再跟他再道歉一下.

 

今天皮皮下課後, 還是去遊戲室玩.

我去接她時, 看她和隔壁弟弟玩, 也和其他小朋友玩.

後來接她回家時,

我問皮皮: 弟弟原諒妳了嗎? 有和妳一起玩了嗎?

皮皮: 有啊, 可是因為上次我丟他球丟到他的臉, 我現在變成他們的奴隸, 要幫他們做事, 很辛苦耶..........= =

我: ...........XD...........有玩在一起就好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