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因為水餃加錯醬汁的事, 我老公和皮皮一直笑,

皮皮還說, 媽媽好遜啊.........XD

 

我說, 妳不要笑...........= =.........我講妳小時候的事給妳聽.

 

皮皮還是嬰兒, 大概快一歲或一歲多時, 有一次她大便了, 我在幫她換尿布,

我一手抓她兩隻腿提高屁股, 另一手拿濕紙巾擦她沾滿大便的屁股,

可惜沒有第三隻手來壓住皮皮, 因為這時候皮皮的手就摸上她自己的屁股,

手沾到大便後, 馬上塞進她的嘴巴裏.

 

我都尖叫起來了, 但來不及了, 只見她臉都皺起來了, 一付很難吃的表情.

 

= =+

我只好趕快將她的手用濕紙巾擦乾淨.

 

我將這段皮皮小時候的事告訴她,

她一直大叫: 我才沒有吃大便咧!!.........我才沒有吃大便咧...........!!

 

我說: 妳那時候還是小嬰兒啊, 小嬰兒的時候做的事有什麼關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