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下昨天發生的事.............XD

 

昨天中午老公煮水餃給大家吃,

煮好後他把水餃撈起來就離開廚房了, 交待我沾的醬汁自己弄.

我看小說看到一半肚子餓了, 於是走到廚房要吃水餃.

 

我看他留半碗的醬油在流理台上, 我就跟老公講, 水餃的沾醬要醬油加香油才好吃啦,

於是我就將香油加了一些進去..........然後舀了幾匙醬汁在水餃上.

 

然後我吃了一口水餃............馬上吐了出來,

我還找老公來, 跟他講, 那個冷凍水餃是不是放在冷凍庫裏放太久壞掉了,

要不然水餃吃起來怎麼是苦的.............= =+

 

老公說, 沒有啊, 他吃的味道不會苦啊.

 

我又吃了一顆, 又吐出來..........我說, 真的啦, 水餃壞掉了, 味道是苦的............= =+

 

所以水餃餐吃不成啦, 我就到外面去買午餐吃.

 

吃完午餐後, 休息一陣子, 我想說該喝早上煎好的中藥了,

來到廚房, 咦.........怎麼找不到煎好的那半碗中藥啊??!!...@@

才猛然想起...........啊, 我中午時該不會把它當醬油了吧............

 

果然沒錯, 我那碗中藥上頭還漂浮著我加進去的香油...........= =

原來我就是因為把中藥淋在水餃上, 所以水餃吃起來才會變苦苦的.

(我還以為是水餃壞掉了........= =)

 

哇啊哉.........中藥是黑色的, 醬油也是黑色的啊.

結果那碗中藥就這樣報銷了............= =

我老公和女兒都笑得要倒在地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