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黃昏接皮皮放學後, 因為外面在下雨, 也沒帶她去公園玩,

去附近買個便當就回家了.

 

回到家裏皮皮很高興地吃飯看卡通,

等到晚上九點多時, 我問她: 功課寫了沒?

皮皮: 還沒.........XD

 

皮皮要去書包那裏拿功課出來寫, 卻到處找不到書包,

我們全家都一起找, 慘哉, 書包居然不見了.............==+

 

我就想, 我昨天接皮皮後, 只去便當店買便店, 皮皮那時候坐在便當店門口等我,

書包要丟, 也一定是丟在便當店門口.

 

於是我趕快跑去便當店要找書包, 但都已經晚上九點半多了,

人家早就打烊了.

 

我就跟皮皮講, 明天我會寫紙條給老師, 說你書包不見了, 所以沒寫功課.

皮皮嚇得要死, 一直說明天不要上學, 會被老師罵!!

= =

 

今天早上就逼皮皮一定要上學,

我先生騎著摩托車載皮皮去上學時, 經過便當店, 剛好人家有開店在做準備工作,

就進去問了一下, 果然書包就是丟在他們店, 幸好有幫我們保管,

就把它拿回來, 皮皮順便帶去上學了. 

 

後來黃昏時, 我問皮皮, 你今天有沒有被老師罵.

皮皮說, 她有拿紙條給老師看, 老師就一直笑, 沒有罵她.

 

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