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講我喜歡的BL漫畫類型.

我喜歡純情的故事, 嘿咻的畫面多不多倒不是很在意,
也沒有在意一定要有多限制級.
主要是要故事好看,
我還特別特別喜歡害羞型的女主(小受)

最近收的幾本紙本書都是這類型的.........onion%20(25)

 

在我認為, 嘿咻鏡頭只是為了要幫劇情加分而已,
如果只著重嘿咻鏡頭, 而沒什麼內容劇情,
我一點都不喜歡看耶.

而一樣的, 如果故事劇情好看, 但主角是淫亂型的,
我也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故事類型是,
淫亂型的主角、一對多人的、亂倫的、最後悲劇的、
命中註定的另一半出現後, 還跟別人上床的、
主角長得很像某人的替身故事、
沒什麼故事內容而只著重在嘿咻鏡頭的劇情.

 

所以跟我一樣喜歡純情型的BL漫畫劇情的人,
可以看一下我最近收了哪些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