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1


皮皮放學回家後, 在我桌上放了一張單子.

皮皮: 媽媽, 我想參加......^^


我拿起來仔細看了一下,
原來是學校的跆拳道老師發的,
上面是說可以讓小朋友參加跆拳道比賽.


我: 裡面比賽最低的段數是黃帶, 你才剛學, 是白帶, 去了只會被打到在地上爬吧!

皮皮: 是喔?........embarrass.gif  

我: 你是不是以為這張單子是寫要出去郊遊, 所以說要參加?

皮皮: 對啦! 我以為要帶大家出去郊遊......smile038.gif

 

小孩子滿頭腦只想到要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