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大家講, 我弄部落格的時間不是很久,

不太知道''加好友''是要幹什麼, 所以有網友加我為好友, 我也不太知道是要幹嘛.......@@

(我以前以為是''訂閱文章''的意思......@@)

最近我才知道, 別人加我好友後, 我必須要反加好友, 對方才看得到我開放給好友看的文章.

 

其實大家不加我為好友, 還是看得到我部落格裏所有的外曼心得和立體書的部份,

還有我女兒及我的生活記錄, 所以不用加我為好友, 就都看得到啦.

而我有寫一些財經書的心得, 因為有的有附文章的圖片, 為怕違反著作權法,

所以只開放給我娘家的家人看而已.

 

所以大家不用加我為好友, 也可以看得到除了財經書之外的所有文章啦.

所以如果我沒有反加好友的話, 請大家不要生氣, 因為我部落格的文章不反加好友的話, 大家也都看得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