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喜歡放美美的言小封面大圖啦,
但我老公一直說我這樣做, 出版社如果要告我,
我就吃不完兜著走了.

嗚嗚鳴........我很想要出版社授權給我放大圖的權利啊,
但總覺得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所以以後不放大圖上來了,
嗚嗚鳴........做這樣的決定我也很傷心痛苦啊!............crying.gif

現在所有的大圖刪除, 改放像出版社那樣的小小圖,
預計二個月內全部汰換完畢,
以後我掃的大圖, 只純粹放電腦裡自己看.

嗚嗚鳴........放那麼小的迷你圖, 一點都不美麗啊.........crying.gif  
嗚嗚鳴........我美麗的言小封面大圖啊........onion%2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