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無名小站要關了, 真的好驚訝啊.
(雖然我也是落跑的成員之一啦.........embarrass.gif )

我想想看我是怎樣離開無名的........y13.gif    

 


以前我的立體書部落格是成立在無名的,
後來因為一年才買進一二本立體書, 自己也沒怎麼去自己的站,
後來就關站了.

要寫外曼心得時, 剛好無名不知做了什麼措拖,
逼得很多部落客出走, 我娘家阿弟在那時跑到了痞客邦,
我要重新開站時, 我對其他站也沒什麼概念,
就跟著我娘家阿弟一起到了痞客邦.

我離開無名其實還有一個最大的原因,
因為奇摩那時候併購了無名, 兩個站的帳號合一,
我就很擔心, 我在奇摩拍賣買東西的帳號, 萬一哪天被人盜走,
我苦心經營的無名部落格就烏有去了.

這才是我真正離開無名的原因,
要不然無名有的部格格樣式滿漂亮的,
奇摩和無名沒合併的話, 我是不會離開的.


前幾個月我有意從痞客邦離開時, 我問了我娘家阿弟的意見,
我問他, 回到無名好不好?

我娘家阿弟說, 無名現在像鬼城一樣, 都沒什麼人了, 你還回去?!

我才知道無名現在變成這樣,
要不然我對一些網路資訊都不是很了解, 我也不知道無名變成這樣了.

唉.......無名要關了, 覺得有點傷感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