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羨慕228能連休四天的人喔...............= =

我的工作就每個星期週休一日而已,

國定假日完全沒休.

所以228這四天, 我也只休週日而已.............= =+

這....這........難怪以前我這位置的小姐都跑得跟飛的一樣快............= =

 

還有, 想講一件事,

上次我工作在低潮時, 寫了一篇文, 有網友上來為我打氣,

很謝謝你喔!!

因為後來過年時我整理了一下生活雜記,

將工作上的記事都刪掉了,

因為刪除網誌的關係, 所以連帶的裏面附加的留言也跟著不見了.

不過我一直記著那位幫我打氣的網友,

希望你有看到這篇文,

想跟你說聲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