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1

 

黃昏時, 去接皮皮回家, 經過一家安親班門口,

皮皮看到認識的人, 好高興.


皮皮: 是我同學耶.........^O^

我: 男生還是女生?

皮皮: 男生.

我: 長得帥不帥?

皮皮: 不帥啊, 可是是我朋友.

我: 媽媽只喜歡看帥哥, 不帥的話就不要講了..........= =

皮皮: 可是媽媽, 如果有一個人長得很好看, 可是他的心很黑很壞, 那怎麼辦啊? 你說啊, 你說啊!!..........= =+

我: .............XD

 

我七歲的女兒在教我人生的大道理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