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下皮皮的糗事.

 

12/29那天, 因為她每天上學前的早餐都是吃三明治,

她說她吃膩, 想換別的東西吃. 於是前一天去買了便利商店的小蛋糕要給她當早餐.

 

這天, 她打開蛋糕的塑膠袋, 咬了一口蛋糕.

皮皮: ...........= =...........媽, 這個蛋糕的皮好難吃啊, 我不吃了, 我要把它吐掉.

 

我想, 奇怪, 我買的不是起酥蛋糕啊, 怎麼會有皮呢?

 

我靠近看了一下,

XD

那個是蛋糕下面的烤紙啦, 皮皮以為是蛋糕的皮, 就一起咬下來吃了.

 

我跟皮皮說, 那個不能吃啦, 是烤蛋糕時用的, 才不會蛋糕黏在烤箱上.

皮皮也一直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