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很喜歡看水果冰淇淋的節目, 她是看這個節目長大的.

前一陣子我問她, 水果奶奶是男生還是女生, 她說不知道.

今天早上, 皮皮邊看水果奶奶, 邊說,

 

皮皮: 水果奶奶是男的還是女的啊?.........@@.......我覺得她是女的........^^

我: 那她漂亮嗎?

皮皮: ............XD

我: 那她和善嗎?

皮皮: 和善呀............^^

 

皮皮, 我不敢破壞妳的幻想, 其實..........

水果奶奶是男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