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才發現, 之前我介紹的芭芭拉卡德蘭的影片,

土豆網現在都不能上去看了,

只有YOUTUBE能看. 可是是純粹的英語版.

 

而有兩片, 我有打出中文的內容及關鍵台詞,

另外兩片沒打出,

而沒打出的那兩片, 剛好是最好看的兩片.

所以我想, 我沒打出的那兩片,

再慢慢補上內容及關鍵台詞, 這樣大家要看YOUTUBE的英語片時,

就可以對照著看.

 

不過因為我現在白天要上班, 而且週休一日而已,

所以可能會打很慢........coldsweat.gif  

所以等我都補上了, 再在這裏告訴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