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大家講, 因為我之前有說, 我的部落格除了財經書之外,

所有的文章大家都看得到, 所以不用加我為好友,

也看得到除了財經書之外的所有文章.

 

我最近發現, 我上次貼出公告後, 仍然一直有網友加我為好友,

我是怕我沒反加好友, 大家會生氣,

所以我想在這裏慎重告訴大家,

我的部落格沒有反加好友喔.........

 

因為我沒反加好友, 大家仍然看得到除了財經書之外的所有文章,

包括外曼讀後心得, 立體書照片, 我女兒及我的生活記錄.......

而財經書部分, 因為有的有附文章的圖片, 為怕違反著作權法,

我只有開放給我娘家的家人看而已.

 

所以不加我為好友, 也看得到除了財經書之外的所有文章,

所以大家發現我沒有反加好友, 請大家不要生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