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皮皮去逛街,

皮皮很開心地邊走路邊跟我說: 大家都在看我耶, 為什麼大家都一直在看我呢?.......^O^

 

言下之意, 就是她長得很漂亮, 所以大家走在路上都在看她.

 

我: ......XD........妳有沒有聽過''三八阿花一朵花''?.........XD.........那是因為妳頭上戴了一朵花, 所以大家都在看妳啦.........XD

 

皮皮帶了一個上面有很大一朵紅花的髮圈回外婆家,

要和我出門逛街時, 特地戴上它.

 

皮皮: 才不是咧, 我之前沒有戴這個花時, 大家也都一直在看我啊..........^O^

我: .............XD

 

皮皮真是很有自信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