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26

 

皮皮上的幼稚園, 有教簡單的英文, 

今天我和皮皮聊天, 想說要和她練習英文,

 

我: 我們來練英文........What's your name?

皮皮: My name is sunny.

我: 答對了, 好棒!   ^ ^

皮皮: ^O^

我: How are you?

皮皮: My name is sunny..........^O^

我: ................ ^ ^ b

 

原來皮皮只會這一句而已.......... = =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