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28

 

皮皮的皮膚有點過敏, 下午早點接她放學, 帶她去看醫生.

因為診所就位在廟附近,

看完醫生後, 順便去拜拜.

我在廟裏面準備拜拜的東西, 皮皮就在廟外面跑來跑去玩.

 

等拜好後, 準備要走時,

皮皮說: 我剛剛用手探進去摸龍的舌頭耶.......^O^

 

她講的是廟門口的石獅子啦,

我說: 厚........晚上妳睡覺時, 那個石獅子會來咬妳的屁股喔.......誰叫妳亂摸他的舌頭.

 

後來要回家的路上, 皮皮一直問, 他來咬屁股時, 會不會很痛啊?!

皮皮問了好幾次, 好像有點害怕,

我只好回答, 石獅子會來給妳親親, 不會痛啦.

 

皮皮一直疑問, 真的是親親嗎? 不會用咬的嗎?

我說, 對啦!

 

後來,

皮皮說: 我想到一個方法, 我把一個毛巾放在屁股上, 然後上面撒胡椒粉, 石獅子要來咬我的屁股時, 他就會''哈啾''打噴嚏了...........^O^

我:.............那他打噴嚏時把妳吵醒, 這樣妳看到他, 妳不會被嚇到嗎?

皮皮: .............對厚...............= =

 

後來, 隔天我問她, 有沒有被石獅子咬屁股?

皮皮說: 沒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